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宜蘭川湯溫泉養生館

那是個泡湯的好地方,位於宜蘭礁溪,必須經過長長的雪隧,花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才能到達礁溪的溫泉館。


到了礁溪,我們直接前往一家溫泉會館,進去換個泳衣,就去泡湯囉!換完泳衣後,我就開始猶豫,到底要先泡哪一池?就在這時,我看到了一個非常夢幻的顏色-紫色,而且它還散發出一陣陣的薰衣草香味,讓我不由自主的前往那個池子裡。哇!好舒服喔!整個身體就像被薰衣草包圍,熱湯讓我全身通體舒暢!還讓我整個身體輕飄飄,心裡面的煩惱也全部都飄走了。
接下來,我就到溫泉魚的家,把腳放下,等了一會兒,就跑來一大群的魚,一直親我的腳,好癢喔!我才輕輕動了一下,魚就像遊艇般,快速的游走了,我只好在那兒靜靜的等待牠們回來。

礁溪是一個能讓人忘掉煩惱的好地方,有空,我一定要再多去幾次,因為還有好幾個池我還沒泡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