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天空送的禮物


還記得爸爸生日的那一天,我們全家人一起去爬合歡山,那一次,很幸運的,在合歡山遇見大雪。

凌晨四點,爸爸、媽媽突然把我和姊姊搖醒,他們說要帶我們去爬合歡山,我們雖然很累,但是一聽到這個消息,興奮的從床上躍起並狂叫萬歲。

一到合歡山,心中充滿了期待的心情。我跟姊姊一起往山衝,想找到積雪的地方堆雪人,媽媽一直警告我們:「不要衝太快,怕會有高山症,衝到頭暈了,可不好。」但是我和姊姊那顧得了那麼多,把媽媽的警告拋到九宵雲外,還是一直衝。沒多久,姊姊就說她頭很痛,爸爸、媽媽趕緊上來看,媽媽帶姊姊到山下的醫護中心,爸爸說他還想帶我爬一下,於是,我繼續跟爸爸慢慢的往上爬,不敢再衝了。

突然,一陣大雪從天而降,像是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。白皚皚的雪,很快的幫山披了一件白毛毯。我和爸爸一起堆雪人,一起滑雪,一起吃酸梅冰(媽媽事先準備好酸梅,讓我們配著雪吃的),那滋味真是棒極了,我還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呢!就是缺少了媽媽和姊姊,真是可惜!

那一次在合歡山慶祝爸爸生日,實在好玩,連天空都送爸爸生日禮物呢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