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史坦巴哈鋼琴大賽

鋼琴比賽的那一天,心裡好緊張,在等待區等候時,一直發抖,媽媽跑過來叫我不要緊張,我才鎮定下來。等到換我彈時,好像有老天爺的幫助,讓我順利的彈下去,只有一兩個錯誤,爸爸、媽媽和姊姊都說我彈得很好,但是我卻有一點擔心。

到了頒獎時,從優等一直頒到第五名都沒有我的名字,我緊張的要命,終於聽到我的名字了,是第三名,心裡有點失望,但是爸爸、媽媽都說我彈得很好,第一次比賽就能拿到第三名,很棒了,我也想說:「對呀!傷心什麼,下次再加油就好啦!」那時候,我的心情突然好起來,爸爸、媽媽也很高興得笑了。

謝謝鋼琴老師辛苦的指導,老師您辛苦了!

20081228 路旁的玫瑰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