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我最快樂的事


我最快樂的事,就是和家人一起騎腳踏車。

每次有連續假期,我都會和家人去騎腳踏車,每次騎的路線都不一樣,但是都一樣的快樂。
我們曾經從家裡騎到河濱公園,我騎小的腳踏車,姐姐騎大一點的,而媽媽就騎最大的。因為我的腳踏車比較小,所以我就必須一直踩一直踩才追得上。雖然踩得很累,但是到達終點時,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快樂!更快樂的是:我會記得路線,下一次就是我騎在最前面,帶著家人前往,爸爸、媽媽就會說;「你好聰明哦!」
我們騎最遠的地方是從東勢的一家租腳踏車的店,騎到東豐腳踏車道,我們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路程,沿途我一直記路怎麼走,有什麼標的物。回程我說:「讓我來帶路。」我憑著我的記憶,把家人帶回了腳踏車店。我快樂得不得了。

騎腳踏車能夠運動,也能增進我們的親子關係,更能發揮我的記憶力,它是我最快樂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