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最難忘的回憶

我最難忘的事是暑假去美國看外公、外婆,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,好興奮又好緊張哦!

在機場跟爸爸分離的時候,我好難過,因為他最會逗我笑了!而且他又是我最親愛的人,要去美國的前一天晚上,爸爸很早就回來陪我玩,我好感動哦!
 
到美國時,每天都要上英文課,很無聊。最好玩的是大阿姨帶我們去水上樂園玩,我們玩了漂漂河,還有坐著小船往下衝‧‧‧等,玩累了,就去吃大阿姨準備的食物。雖然大家不停的抹防曬油,但是還是曬得好黑,像木碳一樣。

時間過的好快,一下子暑假就過完了,這次玩得好開心哦!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美國玩。


 我最親愛的外公、外婆

Nasa太空中心

Natural Bridge Caverns 鐘乳石洞

Surfside 海邊的渡假小屋

幫表哥做美人魚沙雕

有沒有發現一件奇怪的事, 前坐坐了5個人, 大阿姨載我們到野生動物園看動物

Wildlife野生動物園的鴕鳥

大姨爹用他的寶貝重機載我兜風

在美國的所有親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