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幫牆壁穿新衣



每一次我和姐姐放學回家,看到家裡的牆壁空空的,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,於是,我和姐姐就想幫牆壁穿一件新衣服。

一開始,我們先上網找一些動物的圖片,再把那一些圖片合起來,變成一幅畫。我們先用鉛筆在牆壁上打草稿,最後,用壓克力顏料上色。畫上一隻吊掛在樹上頑皮的猴子,一隻閒閒沒事做的斑馬和一隻正在樹上唱歌的鸚鵡。

姐姐叫我先塗斑馬,還特別提醒我畫快一點,想給爸爸一個驚喜,不過我很專心的在畫,根本忘記姐姐的叮嚀,當我畫完斑馬時,才發現姐姐早就畫完其他的動物,我覺得好丟臉,原本想多畫一點動物,竟然全部都被姐姐畫完了!

我家的牆壁,因為有我和姐姐的畫作,顯得很有藝術感,爸爸驚奇的說 :「哇!我們家的牆壁穿新衣啦!」我希望我們每隔一陣子,都可以為牆壁換一件新衣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