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我的招牌曲- 綠袖子

我彈過很多曲子,其中,我最喜歡彈的曲子是《綠袖子》,它是一首傳統的英格蘭民謠。

這首曲子的旋律很好聽,當老師教我彈這首曲子時,她先彈一次給我聽,我一聽就非常的喜歡,很想快點學會,因此,回家後立刻就學著彈。當我彈的時候,常常彈錯音,一彈錯音就不好聽了,我把彈錯的一小節反複的練習,終於可以把整首曲子順暢的彈完了。

這時,掌聲響起了,原來是媽媽,她說:「這首曲子真好聽,你彈得真好。」我心裡好高興,媽媽又說:「能不能再彈一次給我聽?」於是我又再彈一次,又得到了媽媽的掌聲。

姑姑來我們家時,我馬上彈這首曲子給她聽,彈完,她也馬上鼓掌,還跟我說:「這首曲子真好聽。」

《綠袖子》這首曲子成為我的招牌曲,每次有人來我們家,我一定會彈這首曲子,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