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戶外教學 - 動物園

20111110
今天,是我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,一早起來,看著天空飄著綿綿細雨,但是我們的興緻仍然不減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動物園出發囉!

到達目的地,我們的導覽老師王老師,帶我們去看無尾熊、大貓熊、河馬、長頸鹿......,其中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無尾熊,牠來自南半球的澳洲,公的無尾熊胸前有明顯的黑色性線,尤加利葉為牠們的主食,牠那毛茸茸及懶洋洋的身影,真是可愛極了!

沿路,王老師介紹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但是,我的腳快要酸死了,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,根本沒有心情聽老師講話,只想著:吃飯的時間到了沒?等到老師說:「開動囉!」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午餐,狼吞虎嚥的吃著,就算是一小顆飯糰,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這次的戶外教學,讓我看到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也讓我了解牠們的生活習慣,希望下次的戶外教學,也可以學到那麼多知識。
和林旺的標本照張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