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我的寵物


以前,我看到人家養寵物,總是羨慕的不得了,所以我一直向媽媽要求要養寵物,不管養狗、養貓都好,但是媽媽說養寵物很臭,而且我們曾經養過黃金鼠,因為我們回基隆過年,忘記帶牠回去,結果牠就這樣活活的餓死了,真的好可憐哦!所以媽媽才不讓我養,怕我們又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
有一天,媽媽去看牙醫,旁邊剛好有一家寵物店,我看到裡面有魚,就問媽媽:「媽媽,那養魚比較不會臭,總可以了吧?」媽媽今天心情可能比較好,就輕輕的點了頭,所以我有寵物鬥魚,因為牠是藍色的,所以我叫牠小藍,好開心哦!我向媽媽保證會細心的照顧小藍,我做到了,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,希望媽媽看見我的表現,以後能讓我養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