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運動會


「耶!雙冠王吶!」流著汗,看著這歡樂的氣氛,讓我不禁想起幾個禮拜前的痛苦日子

「快點啦!要運動會了!還一直掉罐!」是的,再過幾天,就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但,我們的趣味競賽 - 罐罐相連,卻一直沒練好。我低著頭,忍受老師的訓駡,心中產生挫折感,雖然想好好練,但卻一直掉罐,怎麼辦?只有和我的搭檔 - 佩璇培養默契啦!高度、速度、掉罐時轉的方向...,都在我們討論的策略中,果然,進步神速,我們掉罐的次數漸漸減少,速度也慢慢加快,終於,我們不掉罐了!

至於大隊接力,我們幾乎天天都要下去練跑,跑到腳都快要斷掉,還必須和別班的同學比賽,只有贏得比賽是我們唯一的快樂,所以,我們一定會用盡吃奶的力氣跑,來爭取榮耀。

而今天,就是我們展現實力的時刻 - 運動會,我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學校,不久運動會就開始了。

站在炎熱的太陽下,汗水一滴滴落下,聽著校長與貴賓的致詞,漸漸感到不耐,直到「祝大家順利!」我才活了過來,耶!終於不用,才高興不久,突然想到下一個項目是 - 活力健康操。

跳完這「活力」健康操,真正的好戲終於上場囉!輪到我們五年級的趣味競賽,「五三!加油!加油!加油!」大家一起為我班打氣,使我全身充滿了力氣,加油!我自己在心中默喊。「衝啊!衝啊!」我們班的第一組衝了出去,以飛快的速度又衝了回來,雖然大家都很努力,但剛開始我們還是有一點點小落後,後來,又衝回了第二名,但,我們總是一直贏不了四班,直到最後,「碰!」啊!他們掉罐了!我們開始領先,最後一組努力地衝出去,耶!回來囉!一陣歡呼聲響起,哈哈!我們這一組也沒掉罐喔!「第一名:五年三班。」「萬歲!萬歲!萬歲!」當然,我們榮獲了第一名。

接下來,才是最後的壓軸好戲,也就是我們最期待的1600公尺大隊接力,我跑第十三棒,由於是第一次當選手,所以坐在操場中間,雙腿發軟,整身抖個不停。「砰!」槍聲響起,我們第一棒的飛毛腿衝出去,像豹一般的速度讓我們維持領先,第二棒是全班最強的選手,讓我們領先更多,第三棒則幫我們搶了第一跑道,耶!距離拉開了!讓後面的選手輕鬆維持領先的地位,到了最後一棒,「加油!加油!衝啊!」他全力衝刺,跨過了白線,比賽結束了。

終於,運動會接近尾聲,閉幕典禮開始,心中只想著:大隊接力比賽有沒有犯規?會不會被加秒數?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站在操場上。「接下來頒發五年級大隊接力,第一名:五年三班!」耶!沒犯規!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,心情愉快多了,閉幕典禮終於結束了!

回家前,拍一張照片留念,耶!看我們笑得多開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