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淡水騎車趣

因學校運動會補假,所以今天賺到一天假期,爸爸特地請假陪我騎腳踏車,我們打算到河濱公園租腳踏車,到了那兒,發現租借處全部的人都開會,無法租到腳踏車,所以我們就回家整理地下室的腳踏車,因太久沒騎了,洗車加上牽到腳踏車店打氣大概花了一個小時,大約11點出發到淡水,直到晚上9點半回到家,真是累死我了。

20121102

今天的天氣涼爽,非常適合騎腳踏車

因非假日,沒什麼人

沒趕時間,沿路想停就停

美麗的白鷺鷥

爸爸騎媽媽的淑女車,我騎小摺

和龍舟拍張照

發現好玩的囉!

 
騎的屁股好痛,下來休息一下

好多麻雀

趕麻雀

看到一匹馬

哇!好多鴿子哦!

我的最愛

模特兒換人做做看

終於到淡水了

吹著海風,真是舒服

到漁人碼頭,請人幫我們照一張相

再來一張

美麗的夕陽

夕陽掌握在我手中


麝香豬


哈哈!我把夕陽吞下去了

蝦密,非假日腳踏車不能坐捷運,惡耗!

只好慢慢騎回家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