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爸爸下班後




太陽公公回家了,換月亮姊姊出來值班,這是我最高興的時刻,因為,爸爸就要下班回家了。

「叮咚!叮咚!」太棒了!爸爸終於回來了,我和姊姊爭先恐後的去開門。一開門,姊姊嚇了一跳,外面站的不是爸爸,而是一個陌生的男人,他穿著一件黑色的外套,戴著墨鏡,還戴了一頂歪斜的鴨舌帽,他的手抓著帽子,露出邪惡的笑容。姊姊這下可害怕了,正當她急著要把門關起來時,那個男人笑了起來,並把墨鏡拿下來,姊姊大叫:「吼!爸,你怎麼可以這樣嚇人呢?」「好好好,樓梯間講話不要這麼大聲。」他這樣回答了姊姊,並把她趕進屋子裡來。我說:「爸爸,你扮壞人好像喔!」爸爸再度露出邪惡的笑容,這一次,我們不怕了,還學他笑呢!

我們吃完飯後,爸爸就坐上他的「寶座」上,打開他的筆記型電腦,但是,我和姊姊阻止了他,我們要他陪我們玩,玩什麼呢?我和姊姊不約而同的爬到他的背上,而爸爸也有默契的把我們轉了好幾圈,雖然頭很暈,但是真好玩。

爸爸回家後,總是愛玩他的電腦,但是我和姊姊總是有辦法讓他跟我們互動,爸爸為了增進親子的感情,總是「有求必應。」爸爸下班後,是我們家快樂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