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我的秘密寶貝

在我的生活中,角膜塑型片是不可缺少的秘密寶貝,有了它,才會讓我的生活變得很方便。

我的角膜塑型片,就像隱形眼鏡一樣,圓圓的、透明的,戴在左眼的那一片,有一點淡淡的紫色,戴在右眼的,則是藍色的,需要分兩種不同的顏色,是因為我兩眼近視度數不同。如果仔細去看,還會發現上面有奇怪的數字呢!

每天晚上,我都必須戴上角膜塑型片睡覺,這樣,隔天早上視力才會正常。可是,剛開始戴的時候,我不是把顏色搞混,就是戴歪了。於是,我就想到一種不會搞混的好方法 藍色是男生的顏色,排隊時我的右邊又是男生,就把藍色戴在右眼,而要怎麼戴正呢?在鏡子前戴,多練幾遍就行了!

每天早上一起床,我必須把它們拿下來,一拿下來,哇!好清楚啊!我一整天都可以不用戴眼鏡,沒有人知道我有近視,打球、賽跑、游泳,都很方便。

角膜塑型片是我生活中一件秘密寶貝,它不僅讓我的生活方便,也讓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會被眼鏡遮住光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