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給媽媽的一封信

親愛的媽媽:

請問您最近心情好嗎?身體健康嗎?我最近心情很好,在學校都很開心,也交到很多朋友,請您放心,也請您多多保重。

謝謝您,最近天氣那麼冷,但是您總是早起幫我準備熱騰騰的早餐,您又準時叫我起床,讓我上學不會遲到,博學計劃: 100個名人的考試,您也幫我一頁一頁的復習,讓我考試順利,不會考得太差。媽媽您辛苦了!

最近每個星期五,我都要上作文課,每次上課都要上到很晚,回家您又馬上叫我寫功課,那時我己經很累了,卻還要再拼功課,這樣我會倒下來的,我想說:給我半小時做自己的事,時間到了再寫功課,這樣我不是不會累又可以專心寫功課嗎?希望您可以了解我的想法。

敬祝
健康平安

女兒
亮亮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