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台灣大百科之台灣達人閱讀心得

這個禮拜老師教我們上網找「台灣大百科」的台灣達人,並且選出自己有興趣的達人。

一進去網站,我就看到我最愛的東西「吃」,也就是餐桌達人,雖然我們在第三節上課,看到美食肚子一定會餓得咕嚕咕嚕叫,但我還是忍不住去看了。一點進去他的網站 我家的餐桌,放的第一張相片就是特寫鏡頭湯圓,看起來QQ軟軟的,令人垂涎三尺。這個餐桌達人拍的照片都非常的讚,因為他擺設的方式、角度的調準都抓得剛剛好,唯獨讓我們不喜歡的,就是他的文章字寫得太~~多了,讓我們「小朋友」看得不耐煩,不過以整體來看,是做得很好了。

看完餐桌達人的部落格後,我才知道原來要專攻於一個項目,不只要文章寫得好、內容豐富,它的照片還必須拍的令人「感動」,而且排版也必須明確,不能東一塊、西一塊,讓人看了頭昏眼花。

台灣達人的部落格各有他們的特色,總會吸引喜歡那方面的人,但我的部落格可不一樣,把吃的、喝的、玩的……,都放進去,我希望能參考他們各個特色,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部落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