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我與小飛俠的奇幻旅程

哇!好多小時侯的故事書喔!要送人了吧!我隨手拿起一本小飛俠,打開來欣賞一下。

翻著翻著,發現故事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無聊呢!老實說,如果真的有「小飛俠」這個人的話,帶他到我們這個世界逛逛,應該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吧!畢竟!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呢!「汪!汪!」突然,從故事中衝出一道黑影,「快把書關上!」啪!我按照吩咐,趕緊把書關上。「彼得.潘?」「你怎麼從故事中出來了!」「就被狗追啊!只好衝出來。」「沒想到真的有小飛俠啊!」「怎麼?不相信嗎?那我要回去了,狗應該跑走了吧!」「不!不!,你不是很愛玩嗎?讓我帶你在這裡玩一下,再回去吧!」於是,這場旅程就展開了。

,先去哪裡好呢?啊!去參觀中正紀念堂!「這個是蔣中正在XXX時的照片。」「唉!好無聊!他是誰啊?」「這是什麼啊?巨人?看我把他砍了!」他拔出劍,準備砍下去。「不!」我用力抓住他的手,幸好來的及,他的劍已碰到銅像的頭,毫無破損!呼,還是去別的地方好了。

靜態的做完,換玩點刺激的,嘿!遊樂場是個好地方。「先去玩那個吧!大怒神!很刺激喔!」「啊!」「怎麼樣?好玩吧!」我….,看見他臉色發白,快沒生命似的。「你不是很大膽嗎?不是打敗虎克船長了嗎?」「只有這個,我最怕。」唉!怎麼會,「那就去玩那個吧!」旋轉木馬。「呀呼!好好玩!」真是奇怪的人呢!

時光飛逝,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要回家了,彼得潘也鑽回書中,而我,準備去吃飯了!

「起床囉!」眼睛一睜開,看到書桌上擺著一本小飛俠,原來只是夢啊!但,我的手上,卻握有著彼得潘的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